最健康的大學~銘傳大學台北校區

喜歡健身嗎?
銘傳大學號稱全台灣最健康的學校,在這邊你不會看到大家在校
內使用代步工具,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漫步在校園間,大家都利用步行到教室,補足每日身體所需運動量,還有美麗的夜景可以觀賞,這也是銘傳最大的特色,各大媒體都曾來採訪過。

<樓梯,樓梯,樓梯,都是樓梯!!!!>

很多人都會擔心考到太過偏僻的學校,在這邊你絕對沒有這個擔憂,
交通方面真的是方便到沒話說,看你喜歡劍潭還是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公車站牌多到可以帶你遊歷整個台北,學校門口一出來,過個街頭就是享譽國際的士林夜市!
早上上學還可以經過早餐街饅頭夾蛋餅經濟又美味,銘傳煎餃香
味撲鼻無人能敵,晚上來到陽明戲院精華區,還沒有吃過豪大大雞排你就落伍了!還有衣服鞋子包包應有盡有,逛累了隨時都有按摩店在你左右,這麼讓人心動的條件,你怎麼能不把各地朋友找來士林一同歡樂!

 

<吃,吃,吃,整個士林夜市隨你吃~>

另外念銘傳畢業的學生有很~多優勢喔!喜歡外國文化的朋友,更是
不該錯過這樣的機會,銘傳是台灣外籍生數量之冠!看你喜歡哪一味,這邊黑的白的黃的吃泡菜的通通有,全方位的國際學院為你打開通往國際舞台的捷徑,還有全面的教授英語授課,讓你突飛猛進英語嚇嚇叫!從此不用飛到外國去,台灣就有一群外國朋友跟你一起磨練英文,外加銘傳是台灣上唯一美國認證大學,畢業了還可以飛去美國深造,也是全台灣最多校區的學校,到處都是銘傳的校友分布全台以及全美!

<絕美夜景~>

有吃有玩還那麼健康~這麼優的大學環境你還在猶豫什麼呢?銘傳大學歡迎你!

 

校園特派記者 樂樂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