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帶給我什麼-照片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徐國榮

在我一年級下學期接觸到了當年名為大專生企業人才培訓營,現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機構,當時只是想聽看看,本來是為了一張30堂或60堂的研習證書,但這一聽下去就是4年的歷程,來到這裡其實是可以學習到不同領域的專長並充實自我的知識,藉由許多場的演講增廣見聞,讓我的人生注入新的活泉。

除此之外,我竟也從演講中開啟了我的人生轉捩點,在我大三時的某一場演講,講者是彭一昌老師,他正式打開了我的格局和視野,我被他那深入人心的演講深深所吸引,曾經我是一個不善於與人交談的人,也對社會脈絡與人際交往不甚了解,但自從那次演講後,我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也開拓了一項新的人生目標。

我做了很多的改變,我努力地改變那個只跟熟人再一起的我,去開發新的交友圈,也努力地充實自我,使自己變成一個開朗、熱情、有魅力及信心的人,從做了這些努力,一步步地走到現在,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變得喜歡與人接觸,大家也變得喜歡我,變得愛學習,嘗試很多以前不敢做的事情,開始懂了許多事情,不斷在改變自己,調整自己。

有一句話說每天進步1%,一年後將比現在強大3.65,這句話深深的烙印在我的淺意識裡面,我已經維持這個習慣一年多了,很多人可能都認為假日是拿來休息的,但我發現比起休息,啟蒙自我、挑戰新人生,甚至是發展自己的潛能,更使我獲益良多。

我知道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帶給我什麼,我知道在眾多演講中只要有一個人或一句話觸動了你的心,帶來了往後的改變,這一切就值得了,在未來,我將不斷的學習,使自己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因為我相信學習和閱讀能夠改變人的命運,並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我會不斷嘗試,不斷修正,夢想就會觸手可及,感謝我有機會認識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感謝所有啟發我的老師們,感謝所有EMC的志工們。

 

文章轉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