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 會計學系 張根溢  

中原大學會計學系張根溢

我覺得當初要非常感謝讓我認識全方位人才培訓營EMC志工,在這六十堂課裡我真的學到非常非常多,可以跟很多平常很難有機會交流到的成功人士交流,讓我在進入職場前就可以比同儕先提升視野,更感謝楊老師創辦協會讓我們有這個機會。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有非常多優秀的老師,例如楊老師,上課非常有氣勢,並在教導自信心時,給我們直接輸入潛意識,直接上台做自信心的訓練,上了兩次並曾經真的上台練習後,潛意識的自信心真的有增加,且楊老師的浪子回頭人生故事,真的是個很好的借鏡。

再來是李勝隆老師,總是用很幽默風趣搭配團康活動的方式,教導我們做事的道理,且透過這些道理的傳送,讓我覺得我了解什麼是卓越,提升了自己做事態度的層次。

當上完林靜如老師的課,我就會就會非常有能量。林靜如老師每次演講都非常有氣勢、有一股巨大的正面能量,充滿著無限積極進取的態度,並分享著他從飯店小職員最後一路上全台灣最年輕女總經理的故事,聽完她的故事我就會想著,的確如果人生要成功,就要積極進取,不要永遠安於一個小職員,且不管在哪個職位,就是要永遠做到最好,且永遠為有更上層樓的機會做準備,如果有更好的機會可以適度的更換工作公司,非永遠安於現狀,如果沒有聽他的演講我的個性是比較不喜歡換工作的,他的經歷以及他的工作態度真的非常值得省思。

還有劉美妙老師分享她對於食物與多巴胺的研究結果,過去我一直不知道有些食物對大腦的發育有影響,在遇到老師分享她個人的相關研究後,按照老師推薦的方法吃,真的有些效果,真的對我益良多,能聽到這個知識可說何其有幸。

另外竟然有次邀請到魏德聖導演來演講,我不敢相信我可以近距離的看著這樣努力的導演坐在我面前接受助教的訪問,他是台灣的導演中非常好的典範,心中堅持的對電影的信仰,完全不會在意自己的財富,一心一意只想拍出自己最滿意的電影作品,在海角七號成名後,我覺得一般想發財的人應該就不會再繼續拍電影做這種可能傾家蕩產的工作,但是這位導演寧可傾家蕩產也要做出好作品,真的讓我覺得目標確定後,要成功一定要有些付出,或許可能代價是慘痛的,但是如果有信心撐過去,心中相信自己的相信,付出足夠的努力,總有一天成功就是自己的了,並充實自己的人生。

還有黃文博老師教的創意課,不會死死的講理論,完全設計了一些活動讓我們體悟到創意世界的入口在哪裡並且深深體認到未來競爭力中創意的重要。

另外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還讓我認識了楊迺仁老師,有了這個人脈讓我在學校辯論隊有莫大的幫助,還有好多好多優秀的講師,例如王東明老師的主持課、羅鈞鴻老師的聲音課程,還有高志斌老師宏大的歷史視野等等,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三年真的學到太多東西了,真的讓我在進入職場前就提升視野,真的感到非常感謝。

 

文章轉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馬上點〝讚〞去: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粉絲專頁

圖片-讚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