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文科技大學電子工程學系丁祐祥

 

其實我沒想過要申請30堂初階研修證書,之所以申請是因為把它當作一個證明,證明自己在前年2012.05.20那天開始之後,除非有特別的事情沒辦法到,如果能到我一定會到現場聽演講,聽到現在也已經100多堂。

 

現在發現影響我自己最多的地方是自己越來越喜歡這樣的環境,喜歡學習、喜歡和老師做學習、喜歡觀察志工們都在做什麼、喜歡觀察來聽演講的人,大多是什麼樣特質的夥伴們,彼此交流、互相學習,原本自己是很被動,也很害羞,可能連坐在旁邊的學員都不太會理,最初只是單純的喜歡學習、抱著開心的心情來聽演講,到後來,可能也因為聽了很多講師的分享,自己開始會做筆記來記錄自己的筆記、記錄自己覺得很棒的觀念、記錄講師是什麼樣生長背景、記錄講師的一些人格特質。

 

我自己最印象深刻的老師,同時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老師,徐培剛老師,記得第一次聽老師的演講,就發現老師身上有源源不斷的熱情,老師常會說:「我希望成為一個快樂希望分享愛的分享家」。

 

在老師身上除了看到熱情之外,老師真的很熱衷分享自己學到的經驗,也和大家分享徐培剛老師的部落格,老師有記錄自己一點一滴的成長故事想和大家分享,老師也會在演講的最後,唱一首歌,另外老師除了工作之外,老師有自己的夢想,在近期真的就在小巨蛋舉辦個人的演唱會,會感受的到老師真的超級用心在經營自己的生活,隨時保持熱情、正面的心態。

 

我想學習和老師一樣,想成為一位有熱情、正面、樂於分享,又勇於分享自己的經驗的模樣,雖然自己現在沒有太多的規劃,按著時間步調來走,但是自己給自己訂的大方向,想要成為一位有事業、熱情、正面、樂觀開朗的人。

 

 

 

 

 

文章轉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馬上點〝讚〞去: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粉絲專頁

圖片-讚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