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_2817_1144538_87618 東吳大學 經濟學系 曾柏源

大一剛進大學的時候,偶然間聽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來教室裡的分享,分 享了大學這黃金四年要如何培養自己的競爭力、執行力、溝通力......等等,大學這 四年是人生最珍貴的時光,因此要善加利用時間,才不會浪費這四年黃金時光.聽完分想後當下有一種感動,所以積極的報名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課,因此開始了 假日去聽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演講。

每一場演講都請了不同領域的老師,且 分享的主題也不同都很精彩,但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會選擇比較有興趣的老師或主題材去聽演講,而其中影響我最深且讓我印 象最深刻的一堂課或老師,是林靜如老師的演講,題目是情定大飯店~台灣飯店業發展趨勢,老師大學畢業的時候,轉了一圈後來到飯店工作,一開始也是從小小的 服務員做起,後來靠著自己的努力,慢慢升職後來成為台北花園飯店的總經理,而老師的座右銘是,如同美國文學家愛默生所說的「不要順著路的方向走,而是要去走沒有路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林靜如老師以過人的勇氣,面對挑戰,成為飯店業少見的年輕女性高階主管之一。這一點令我時分配服,而老師在課堂中也分享了一些不為人知的逆境,俗話說不進則退,因此要自我提升要不然會被時代的洪流淘汰,聽完了老師的演講令我受益良多。

在大學期間很高興有機會能參加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演講,每次上玩課總覺得受益良多,志工們的熱情打招呼聲,老師的專業職場分享,大學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階段,要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是極為重要,能上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演講使我大學增添了不少色彩。

 

資料來源: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