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凱婷 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游凱婷

能夠有機會了解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並且參與其中,我認為是在大學生活中最有意義的事,從一年級聽演講至今,每一場演講,都有不同的感觸,從中學到課堂以外的知識,志工們也都很熱情的歡迎我們,讓我們不會因為聽演講而感到氣氛凝重。


每一位講師都竭盡全力地為我們演講,
其中最讓我振奮的演講即楊智為老師的演講,老師的演講從頭到尾絕無冷場,且句句說中大學生缺乏的以及正在面臨的現況,總是以幽默風趣的方式教導我們必須如何改變,區區一盒巧克力即可教導我們,「要得到機會,必須在前面以及有經驗」,勇氣也非常重要,利用生活中的小事即可讓我們了解許多在人生中要有的態度。

 

其他演講者也都把自己的經歷毫不保留的告訴我們這些尚未出社會的年輕小夥子們,讓我們了解許多我們可能會經歷的事以及如何去化解與面對,並勉勵我們不要害怕遇到挫折,從錯誤中學習,讓自己成長。


國際力的演講內容是最讓我大開眼界的課程,僅出國一次的我,
實在很想常常出國,開開眼界,藉由這方面的演講,讓我對國外有更強烈的嚮往,畢竟現在是一個全球化的社會,這方面的知識必須要多攝取一些,才不會成為井底之蛙。


雖然並沒有加入志工的行列,但透過這個協會,
接觸到許多業界的老師,讓我獲得更廣的知識,也因為如此,沒有白白浪費假日的時間,我相信將來出了社會,遇到困難時,再拿出聽課所記的筆記,一定可以找到解決的辦法,不僅可以運用在事業上,人際關係也可以獲得很大的幫助,總之,在這裡真的是受益良多。

 

資料來源: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勤智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