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張綵瑄
 

「緣起」
緣分是一種妙不可言事情,當你日日夜夜盼望著某件事情的來到,
那種心電感應,會傳達至上帝心中,但上帝不會那麼容易送禮物給你,祂會將這份禮物轉為緣分,敲敲地從你身邊低空滑行,抓住了!就是你的。必須說說關於綵瑄的這份緣分,還記得助教來講班的那天是堂國文課,大一下的日子,同學之間最流行的活動就是翹課,無論各種原因各種巧合,總是有理由不去上某堂課,那堂課本來四位同學揪團翹課出去玩,萬般慫恿之下,綵瑄有些動搖,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留了下來,因此,幾位好朋友之中,只有我加入協會參與學習,這是綵瑄在無趣的大一生活當中所盼望的禮物,一種學習與突破,上帝讓這緣份從我身邊悄悄而過,感謝那時的我,緊抓不放。

「壓力換來成長」
每位來到這裡學習的夥伴們,都有一位心靈講師將他們狠狠地打醒,
用言語敲擊他們呆滯已久的心靈,對綵瑄而言,這位老師,便是年輕不打安全牌的代表-法羽-許峰源老師,老師的童年並不富裕,他所擁有的資源以及先天上的優勢少之又少,綵瑄常覺得,缺乏所造成的慾望,會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力量,讓你日夜不懈怠地去努力,這份壓力帶來成長的理論,在許峰源老師的故事以及一句話之下,點醒了我,這句話便是「爆炸性的壓力換來爆炸性的成長」,沒有惡劣的環境、缺乏的資源,更要懂得創造巨大的壓力,承受並且消化它,讓自己越來越強大。2個小時帶給綵瑄的感動,一致延續到兩年後的今天,我都還是時時刻刻地記得這句話,覺得疲憊的時候,就會想起那時候的老師不曾放棄,勇於創造奇蹟、勇於挑戰自我的精神,我就會告自己,加油!你可以的!

「未來規劃」
30堂課只是一個開始,從加入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以來,
並沒有太多的機會可以聽課,但是講座一直都在,每個禮拜、每個不同的地點、每位不同的老師,還有太多太多等著綵瑄去學習的課程,只能說!做就對了!JUST DO IT!,緣份來了,抓住它吧!

 

 

 

文章轉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馬上點〝讚〞去: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