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 物理學系 葉韋辰

接觸這個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之前,我已經大學四年級了,在外面有一些
工作經驗,
發現到現在的大學生對於自己的視野是非常的狹隘,更怕的
是有些還會自我滿足及設限。
所以覺得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所提供的內容
相當符合我們大學生的年紀

 

 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裡包含了非常多的不同院校系的同學,而且也非常
多不同的主題內容,
讓我覺得原來除了學校跟職場之外還有一個這麼好
的學習環境。

讓我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最印象深刻的老師是黃璦婷老師-六心級職場競
爭力,
在這堂課老師一直幫我們找回年幼時的單純與衝勁,
並且一直鼓
勵我們別小看自己,
在課堂上老師告訴了我們很多正確的人生觀、態度
所謂的態度就是行善、不要作第一不如作唯一、樂意給人溫暖。從老
師身上看到那無比的正向力量,
你會好奇這股力量的來源到底是甚麼?
是甚麼原因可以讓人一直保持正面思考?

且在大學這個階段,蠻容易遇到些不順遂的事情,容易讓情緒生氣起來
,但老師告訴我們說,「若你會生氣不如為自己爭氣」這句話當時硬生
生的敲擊我的內心。
讓我想起以前國中時期也是如此,當時我對數學相
當有信心,
但有同學仍然看不起我,當時我相當氣憤,那時也決定將那
股力量變成為自己爭氣的力量,
最後在學歷方面表現比他出色,讓我徹
底想起這句話!

從開場到結束,演講過程中一直激勵著我們的內心跟認知上的衝擊,
我們充飽精神能量,來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



文章轉自: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馬上點〝讚〞去: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