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一下學期上完國文課的時候,有位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助理講師在我下課後跑進教室,因此改變了我,不管是國際視野、社會就業趨勢、自信及溝通等技巧。首先我要先謝謝她,因為她在介紹全方位人才培訓時那股自信、口才能力根本手屈一指的,會讓聽得人很想要報名參加,外加自己對於學習充滿熱忱等諸多原因,因此說服父母親讓我報名參加。

拼圖.jpg

  我覺得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可以增進在大學中欠缺的學分,換句話說大學中可以增加自己專業部分(硬實力),則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可以增加國際、領導、自信、溝通等的技巧(軟實力)。而對公司行號來說只有軟、硬實力兼備時,才能從千百萬履歷中脫穎而出,成為企業所需要的人才。

  在上過這麼多堂課程中,整體教學內容及品質是不錯的,可以從中吸取老師成功的經驗,作為往後的智慧。其中讓我印象深刻是勤智企管公司、協會的創辦人楊智為老師。我只聽過老師一次演講,就能使我對老師崇拜。因為我發現老師是個很有想法、理念的人,不管是自己家庭因素、外在不利條件等影響,能對自己人生不放棄且堅守到底,這跟我成長背景相似,有股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在課堂中老師也稍微分享了世界就業的脈動及趨勢,並闡明未來競爭的核心價值:獨立性、抗壓性、合群性、積極性及實務性等。讓我覺得非常實用,因為老師所說得這些核心價值跟我們學校邀請的某科技大廠的副理說的十分接近。

  最後我希望自己可以把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所學習到得技巧用於工作上、交際上,使自己未來不管是繼續攻讀碩博士還是就業,都有亮眼的表現。

By國立勤益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黃振庭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長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