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劉騏源,是一位健行科大電子工程系的大四生,並且已經邁向了研究所的道路實踐未來的規劃,為自己未來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在大一到大四過程中參加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過程中非常精彩,我學會了人與人的互動、知識的見聞、完美的簡報製作與兩性之間的溝通

 1121.jpg

在大一剛入學的我其實什麼都不會,而且在高中時候人際關係不是很好,且對於未來的目標到底是什麼完全沒有一個方向,但是當我進入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中我瞭解到許多我不曾瞭解的事物。我是一個內向不太會與人溝通的人,對於在大一的我卻連做一份簡報觀念都完全的不明瞭。

 

但是我剛接觸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我發現到它似乎是未來我所需要的方向,因此我去參與。工科出身的我只是認為做一份工作是不用交談,只要認真做,我發現這是錯誤的,因為要與他人溝通才能夠不斷的向上爬,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位子。

 

現在的我是一位很會寫簡報的學生,在學校也是一位助教,在大二時也擔任社團社長,在外我也參與了研討會。我很感謝我在這裡所學習到的能力,這份能力不僅讓我的視野更寬廣,更加讓我溝通能力提升,未來的方向變得確實。

 

首先我想要感謝的老師是"周春明"老師,他是我第一位感動到的老師,他讓我學習到如何看待服務,如何實踐服務。我從他的演講中了解服務他人是需要多麼用心與專注。他講述一句感謝與關心的話語,對於服務是增加更多的分數。老師所說一句話:今天是否吃飽了?搭乘這計程車是否有讓您感到舒適?您是否急著去哪裡,因此沒帶到車費?老師的這些話,是經過磨練而來的,我非常的感動,並朝著為人服務的良好態度去學習。

 

第二位感謝的老師是"蕭合儀"老師。我在那時因為感情的因素,導致對於任何事情無法專注與投入,但老師給我的鼓勵卻讓我感受到溫暖。她告訴我每個人對於感情的觀念不同,因此要細心瞭解。讓當時掉到谷底的我有更深入的見解。

 

第三位感謝的老師是"羅懿芬"老師 與"吳欣芝"老師,兩位老師教會我上台的方式與對於簡報的寫法,因此我才會有機會站在研討會上,雖然會緊張,但心中的信心讓我不再害怕,我很開心學習到兩項大學所需的技巧。

 

我很感謝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與老師的協助,我才能夠找到未來的方向,雖然我已經畢業了,但我心中這份感恩不會因為畢業而消失。在過程中常因為學業關係沒辦法去聽演講,不過對於每一場演講我一定會以最用心的態度去聽,對於老師所講的每一句話都放入在心中。在未來我希望以我最快的腳步實踐每一個旅程。

健行科技大學 電子工程學系 劉騏源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學長姐分享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心得
    全站熱搜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