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和大家分享一間不錯的餐廳─大溪的「外婆橋」。想在假日放鬆或是感受古早純樸風氣的朋友們,相信你們會一定會喜歡,(正面評價指數:五顆星)
 
老老的三合院,很符合大溪給大家的印象─老街、懷舊

大溪一帶的觀光景點,不管是老街、慈湖還是兩蔣公園,都是歷史古蹟的懷舊景點,而中間一站的外婆橋又為之增色不少。另外,大溪還有多處可以賞花的地方,也可以走訪~享受踏青

 
小編自己就和家人來過好幾次唷~

 

外婆橋~聽起來就很有畫面
是不是以前有一首童謠是寫著:「搖啊搖~搖到外婆橋…」模糊的記憶了…
奉茶」,超有歷史的味道 現在大概只有在廟裡才會看到呢
 
來到這裡,當然就是要品嘗好吃的,讓小編和大家介紹一下囉!這裡的餐點走的是清淡的路線,簡單的烹調與調味方式去帶出食物本身的美味,如同三合院給人的感覺,一樣那麼簡單、寧靜與純樸,但滋味無窮。
 
(小編美味評價指數:四顆星)


右 上方的是「地瓜魯肉飯」:不同一般的魯肉飯,還多了地瓜的香甜和綿密的口感;魯肉的部分則不會太肥,剛好可以襯托出整碗飯的香氣,可以說是很健康的一道菜 唷(因為有添加膳食纖維~~呵呵);左下方的高麗菜是用煨的,只有加鹽巴和一點點香油,很脆又很清甜,有一種住在山上才有的滋味的感覺。



甜點是黑糖地瓜湯圓。單吃地瓜會太甜,最好配著湯圓一起吃
不過它的分量有點多,小編差點吃不完(前面吃得太飽了~)


這是老闆特別招待自己種、自己釀的金桔
不過小編不太喜歡~它好酸(自己怕酸)

 
那個是桃花,不是櫻花或梅花唷~(小編見識淺薄,其實分辯不太出來)
 
不過,看到粉紅色的花開,整個老老的地方都有春天的氣息了呢
 
在這裡,小編整個人都覺得很放鬆,有回到鄉下外婆家的感覺。大家平常的生活都這麼忙碌,步調又這麼緊湊,假日如果可以和家人一起來走走,呼吸一下山上得新鮮空氣~對身體也很好
 
 
小編很喜歡這個地方,不知道大家的評價如何呢?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大家的評價與回應,不論是正面還是負面的評價,都是小編繼續努力的動力唷!!
 
忙碌之餘,也要記得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