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外宿的夥伴可不要抗議,不用擔心,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將跟你娓娓道來與分析,學校宿舍也是有需要注意的小心防範事項,如果你的學校不會發生以下狀況,那小編要恭喜你!放鞭炮普天同慶啦!
 

 

小心防範一:曬衣場覆蓋隱形斗蓬

 
穿衣洗衣乃人生必備之事,但如果心愛的衣物在曬衣場憑空消失,將會欲哭無淚,幸好這不是哪個怪人在此出沒,只是衣服不小心撞衫,一時失誤而已。敢緊張貼尋物啟事或一一敲門詢問,
標準回答:「我沒有看到,你要不要去問隔壁間。」心裡OS感謝同學熱心回答,但這已經是最後一間啦。小編提醒你心愛衣物請跟貴重物品一樣要嚴家保管。要不就學學子路,『願車馬,衣輕裘,與朋友共,敝之而無憾。』。 

 小心防範二:嚴防蟑螂老鼠出沒 

 

住宿舍ㄧ樓方便又輕鬆,不用爬層層階梯與吃為骨力^^小編讚加ㄧ。不過你愛、老鼠也愛。好地方大家一同分享,尤其夏天更是熱鬧,老鼠全家鬥陣來,招呼客人忙不完。 

 

小編防鼠密技:加購捕鼠器、門縫塞報紙以免小老鼠來作伴(這可是小編親自試用過喔!保證看不到老鼠兒女的蹤跡。)


小心防範三:天天都有音樂會

 

每天都要夢周公,但如晚上休息時間,同學仍然熱情的大聲聊天與播放音樂擾人清夢,那就要不好囉!小編相信大部份的同學都是好人,不會如此放肆,阿不是,是如此的熱愛音樂與分享。

 

此外你是否曾被時鐘,滴答!滴答!滴答的睡不著?相信這是大家共有的經驗,但如果半夜聽到電腦鍵盤的彈奏聲,可想而知就更難夢周公了,小編提醒大家:我們要先以身作則才能提醒別人喔!

 

遵循小編的小心防範!讓你的校園住宿窩心又銘心!許多生死之交都是從這而來,雖不致歃血為盟,但也夠刻苦銘心(東西失而復得、不會輾轉難眠)^^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文章來源:http://blog.xuite.net/ccdayang/blog/60362198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