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已成為現代人的生活必需,面對玲瑯滿目的商品可以選擇,上網搜尋商品資訊和評價已經是消費者決策中重要的一環。各式商品的評價和比價網隨處可見,但,網路評價真的能夠完全相信嗎?

 

最近在網路搜尋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資訊就會看到許多負面評價的文章或是批評,雖然我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但我覺得這樣的評論似乎有些言過其實,站在一個參與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許多課程的我來說,我真的認為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構,楊老師的教育理念也讓我敬佩。

 

我對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課程的評價

我覺得HP卓越生命體驗營YANG青年人才培育學院所舉辦的演講活動最大的不同在於HP卓越生命/團隊體驗營從初階到中階,楊老師讓我們有機會在兩天一夜中重新認識自己、了解與面對情緒課題,進而學習團隊中的群己關係再到領導議題;演講則是拓展我們視野最快速的方法,透過各行各業的講師分享自身的生命經驗,我們可以了解他們成功關鍵的態度或方法。記得楊老師分享過這是他之所以成就的模式,所以舉辦了這樣的活動希望可以複製這樣成功的模式,而我自己也累積了一本滿滿的筆記與心得,覺得受益良多。參與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這麼多課程,我覺得這兩個課程是相輔相成的,現在我比較容易靜下心來思考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加上累積許多不同主題的聽課,讓我對未來的規劃比較有輪廓,有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去深入已建立自己的職涯的藍圖。

 

不知道網路負面評價的文章是否會讓原本有意願參加的同學因此退縮,如果是這樣就真的太可惜了。因為我是真的覺得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環境很不錯,也很誠心地推薦給大家,除了營隊和演講,助教或是志工也都會很熱心地提供我們許多學習資源。我也相信,那些給予正面評價以及表示支持的人,是沉默的大多數。

轉自http://blog.yam.com/yoyo0622/article/49743024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