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7685805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好文分享,最近在網絡看到有關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一些分享。

 

馬雲認為,創業者既然選擇了創業,就必須一直堅持下去。暫時的失敗不代表永遠的失利;一時的成功也不表示將來的成功。只有樹立遠大理想,並在理想的道路上堅持下去,才能獲得最大的成功。

 

在我們做每一個選擇后就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小編在還沒加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前在很多事情中總是會很容易出現放棄的念頭在決定是否要加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時自己思考了這個問題我會不會在途中就會想放棄呢結論出來了跟自己說要麼不做要麽做到極大化。所以我決定加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我選擇了決定了我就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在過程中有時會遇到一些瓶頸暫時的困境不代表永遠的困難。一時的成功也不表示將來的成功。只有樹立遠大理想,並在所選擇的理想的道路上堅持下去,能獲得最大的成功、最大的滿足感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現在一直堅持地不放棄地不停地在自己所選擇的理想道路上努力著人生的路很長只要堅持下去人生最後不會留下遺憾

 

你呢你選擇了你所理想的道路嗎如果你選這了決定了這道路就要堅持下去,創造自己精彩與美好的人生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會再持續地分享好文給各位讀者謝謝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