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0-03622974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好文分享,最近在網絡看到有關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一些分享。

 

馬雲認為,做一件事情要想成功,至少要有四個因素:『第一是堅信,就是「我相信」,「我們相信」;第二是堅持;第三,學習;第四,做正確的事和正確地做事。』

 

我們在做一件事情是想要成功真的至少需要如馬認爲的四個因素我們必須相信自己是能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在決定做一件事情要想成功就要下定決心堅持到底不放棄在事情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不停地學習不停地提升自己好讓事情更容易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最後的第四個對小編來説是最重要的做正確的事和正確地做事我們在做一件事情時需要知道那些是正確的事和需要知道哪些是正確地做事方式而不是盲目地去做

 

在小大學一年級時接觸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並也加入了當志工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做一件事情要想成功的時候不只是自己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其他志工夥伴也會給信心與相信是可以成功地也因爲有了志工夥伴地信心與相信堅持不放棄地把事情完成在做一件事情的過程中會一直其他志工夥伴請教與學習並在過程中學會了不停地檢視自己是否做正確的事和正確地做事

 

你在做一件事情要想成功的時候有這四個因素堅信堅持學習做正確的事和正確地做事當做每一件事情時都把這四個因素融入進去吧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會再持續地分享好文給各位讀者謝謝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