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8537807  

還有什麼省電小訣竅呢?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今天要繼續跟大家分享最後十個省電的方法,快來一起看吧!!

 

節能省電的方法21. 停用冷氣前5-10分鐘可先關掉壓縮機 (由冷氣改為送風或調高溫度設定),維持送風換氣,則下次再開冷氣時較省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22. 冷氣吹出口以人身高度為宜,室外部份離地面至少75公分,以免塵土揚入,污染散熱片,增加耗電量。


節能省電的方法23. 每兩週清洗空氣過濾網一次,空氣過濾網太髒時,容易造成電力浪費。


節能省電的方法24. 選購附有除濕控制的除濕機,一方面可使室內維持一定濕度,另一方面又可節省能源。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趕快回家看一下你家的除濕機能不能控制濕度吧!


節能省電的方法25. 電暖氣比冷暖氣機多耗電3倍以上,全區域暖房宜選購冷暖氣機較省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26. 選購適當容積的電冰箱,以家庭成員每人60- 80公升估算,愈小愈省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27. 選購效率高的電冰箱,電冰箱的效率以能源因數值(EFENERGY FACTOR)來表示,EF值愈高,愈省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28. 電冰箱背面離牆壁至少10公分,上面及側面至少保持30公分的空間,以提高散熱效果。


節能省電的方法29. 電磁爐附有溫度控制器,可防過熱,省電又安全。


節能省電的方法30. 壓力鍋較傳統式電鍋省電且省時,可省1/3電力。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總共提供了30個省電好方法,希望大家即使在夏天,也可以一起省荷包喔!

 

喜歡今天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的分享嗎?謝謝你的收看喔!

 

原文網址30招節能省電的方法 |   一個分享善知識與心靈溝通的老地方 | leehh68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13882&tid=1695139&tyid=A#ixzz1uMAc6D7k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