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退費

 

 

5554,時間倒數3分鐘,湘北!湘北!喊得再賣力,籃球比賽要得冠軍也需有好球員的鼎力相助,赤木剛憲、木暮公延、流川楓……,但如是迫在眉睫之際,櫻木花道來個不小心犯規讓對手得分,那就成了禍害遺千年。請您仔細看^^青年人才培育學院的小心防範,讓您也可以成為灌籃高手

 

小心防範一:球是我ㄟ

球員不得阻擋、拉、推、撞、絆或伸展手臂、肩部、臀部、膝部或不正常的彎曲身體,或粗暴的動作,以阻止對手的行進。

                                               

小心防範二:我ㄟ眼鏡不夠堅固

小編打球最怕輸了比賽,賠了眼鏡,傷了身。如近視度數不會太深,不致把蛇看成繩,即可將眼鏡先行拿下,待球賽結束後再戴眼鏡。

小心防範三:帶球走步

持球時軸心腳移動(兩腳移動);運球後持球跑動超過兩步。

 

小心防範四:兩次運球

雙手同時拍球或運球停止後再運球

 

小心防範五:五次犯規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如果犯規五次就太超過,小心犯規太多,就要自動退出比賽。
 

小心防範六:脊椎受傷

   櫻木花道在對全國超級強隊山王籃球隊比賽中爲了救球而背部脊椎受傷,可能再也無法打籃球,但他握着晴子的手大聲地說:「我喜歡籃球!」最後忍著劇痛再度上場(非常壯烈感人),與流川楓完美默契配合在最後一秒跳投成功,打敗了山王隊,哨聲響起時與流川楓擊掌。

(這可是卡通才會出現的場景,如果是小編一定痛得在地上打滾。)

 

小編祝您開開心心打球,平平安安回家。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轉自:http://blog.xuite.net/ccdayang/blog/60514218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