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2967472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與大家分享一段認識賈伯斯後的感想。

 

以前就時常聽到別人說賈柏斯的名言,花一點時間看了賈柏斯在史丹佛大學的演講,才發現很多名言都出自於此。賈柏斯的演講雖然只有短短15分鐘,但是十分精闢、字字珠璣,有時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都會按下暫停小一下他說的話。

 

以下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統整他的話,用自己的感覺講出來: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人生雖然看是短暫,但過程都佔了大部分的時間,比如說:工作、學習,只要你懂得享受、並且熱愛著你做的事,感覺人的一生就變得踏實美好起來,當你還沒找到,不要放棄繼續找下去。有些事情你很喜愛,但在當下並不重要,不過幾年後,那些點點滴滴都造就現在的你,甚至推你一把,到你想要的目標。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覺得除了找到目標真的很重要,人生才會有方向喔。

 

每天問自己今天是最後一天,你還會做你今天、明天要做的事情嗎,如果很多次答案都是否定,試著檢討看看,也許這些都不是你內心真正想要的,時間有限,所以更要把握自己的時間,花在自己喜歡熱愛的事情上,而不是為別人而活,要為自己開心,開心自己現在所經歷、所做的事情,是你所熱愛的。因為你無法預知未來,只能回顧,但回顧時,希望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自己是笑著的,並且深知,我仍愛著我做過的事。
以上是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想對自己說的話,即使面對困難、挫折,也要知道哪些事是我熱愛的,更能夠為自己開心起來,不要為別人而活,加油。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