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小編與大家強力推薦這位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

而這篇影評也是超級推薦的喔(來自http://4bluestones.biz/mtblog/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梅莉.史翠普是不老的妖精,當代演技最寬廣的女星。

《媽媽咪呀》是一部不用大腦觀看的電影,快樂地聽歌,是主要且唯一的訴求,事實上,希臘小島的美麗風情,以及眾家影星既歌且舞的場景,都實踐了這個美麗的夢幻。ABBA合唱團的歌曲在1970年代風靡全球,如今在21世紀重新復活,重新傳承舊日美好,有何不可?事實上,演員在詮釋每首歌曲時,的確都灑下了歡樂愉悅的種籽,在不景氣年代裡看《媽媽咪呀》確實是逃避苦悶的暫時解脫。

《媽媽咪呀》的劇情其實簡單,即將嫁人的蘇菲(Amanda Seyfried飾演)偷看了母親多娜(梅莉飾演)的日記,找出了這三位「涉嫌人」的地址,發出喜帖,邀請他們一起參加婚禮。

告別科學,告別理性,擁抱感性,訴諸音樂其實才是《媽媽咪呀》的主力論述,在那個有著明豔陽光,蔚藍海水和繽紛花色的希臘小島上,什麼讓人暈頭轉向的事都會發生(多娜才會在一個月之中和三個男人發生肌膚之親),那才符合多數人追求度假的心情,更是電影追尋夢幻逃避的主力美學訴求。(小編:的確是很享受)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就聽歌吧,想那麼多做啥?我的朋友這樣勸我,電影技法只是讓《媽媽咪呀》的歌舞場面轉換得更華麗而順燦,演什麼像什麼的梅莉.史翠普早已証明她是當代最偉大的演員,看著她在床上彈跳的歌舞場景,你很難想像她明年就要六十歲了,超乎想像就是電影最神奇的魔法,《媽媽咪呀》正因為找到了梅莉擔綱,才讓電影有了畫龍點睛的活力,梅莉的肉身神話真的只能讓人高呼一聲:「媽媽咪呀!」

 

 

小編看了也很感動,因為影后果然是影后,演什麼像什麼!人生不也應如此嗎?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