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棒球,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就要從剛進高中的第一天說起囉!老師:「各位同學!請到台前一一做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你。」按照常理來講,沒意外的話,大家都是說:「我叫什麼名字、哪裡人、最喜歡什麼。」但要小心防範的是,如果老師開放大家提問,偵探同學就會問:「有沒有男女朋友」。再不然恰好時間非常充足,此人又是「涼風有迅,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的話,大家就會再來個身家調查。但如此的有跡可循,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就不會感到意外囉!當天每位同學上台都會分享自己支持的球隊,「我是兄弟象的、統一獅、新農牛…….」。讓小編開始對棒球做更深入的認識,藉此提醒大家愛棒球之餘也要小心防範喔!

 

小心防範一:支持不同球隊,傷了和氣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認為熱衷運動是相當不錯的一件事,同學之間彼此有話題可聊,但如支持的球隊不小心輸球的話,可就要學會淡定ˊ_>ˋ。

 

小心防範二: 天外飛球

校園操場都會看到熱愛棒球的同學在打球,但如果學校僅是彈丸之地,那大家可就要小心囉!如被棒球打到,可就不只是說聲sorrysorry!就可以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

 

小心防範三:接了棒球,丟了孩子

9局下半55平手,此時壘上無人兩出局,看的緊張又刺激,忽然來個全壘打,球朝你的座位方向飛了過來,本能反應馬上伸出雙手接住球,但抱在手上的孩子卻也順勢的摔著。這下糗大囉!馬上引來老婆斜眼一蹬,小孩一哭,外國媒體一拍,想當若無其事,裝鎮定也難。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祝您看球愉快^^

 

 

轉自:http://blog.xuite.net/ccdayang/blog/60553210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