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後,對於高中時期的麻吉好友當然也要好好保持聯絡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今天就和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起聚餐,地點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對於在江湖走跳多年的小編而言,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烏龍麵啊!!! 小編給他評價五顆星!!大推大推大大推

1378849177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的地點並沒有太顯眼,但是店門口卻擠得車水馬龍,剛到店門口小編心裡就想:「這麼不起眼的地理位置,生意卻這麼好,肯定來頭不小!!!等一下一定要來好好嘗一嘗~」 果然!!!!真的很好吃啊!!麵條Q彈、湯頭夠味、用料實在~真的是美味啊!小編推薦大家要聚餐時,可以選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喔!!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由來》

在香川縣關於讚岐烏龍麵本地的鹽份傳說,做烏龍麵時,如在土用的暑中(夏天),則製鹽時鹽和水的比例是一比三,如在寒中(冬天)則是一比六,而普段(春秋)則是一比五,如此比例的鹽水與麵粉攪拌即可做出最好吃的讚岐烏龍麵。

在夏天因溫度較高,如添加多一點鹽則可使麵糰較不易軟化,而冬天減少鹽份的使用則可調整麵糰的硬度,而其他如加水的比例和熟成的溫度也是會影響到烏龍麵的品質。

《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的特性》

1.湯頭以高級柴魚、丁香魚、昆布+日式醬油熬煮,不像一些麵的湯頭多以骨頭來熬湯頭,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2.麵寬保持在4m/m的最佳厚度,適度的水及鹽可使麵條QQ滑滑,具有豐富的口感。
3.多樣的選擇有清爽的涼麵、溫熱的湯麵和鍋燒麵及乾麵配合客人的需求可有不同的選擇,亦可搭配天婦羅,壽司等..而有更多樣的變化。
4.麵條完全只用100%天然小麥份+海鹽。絕無混合其他的材料,及任何的化學添加物。

(小編os:就是如此講究的製作,才做得出客人正面評價這麼好的好味道阿!)
   
圖片來源:http://www.sanukiudon.htm.tw/


不只小編鍾愛,看大排長龍的人群就知道大家給他的評價也是很高的。各位同學們有空一定要去吃一次!!絕對讓你讚不絕口喔!小編吃完都還想再吃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讚啦!!!!!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