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都會叢林中,四處林立著高樓大廈,進入裡頭總希望可在大廈裡看見一點驚奇,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也發現,現在的建築,特別強調綠建築與自然;而有些公司更為了讓公司員工更有樂趣,會在裝飾上面用點巧思。

電梯1電梯 

 

        最近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則看見了更新鮮的事件,牆壁鮮艷、擺設新奇已經不奇怪了,這間英國老牌餅乾公司(Jaffa cake)為了體恤員工,推出「餅乾電梯」,費時一個月在生產地McVitie的電梯牆壁崁有1325片餅乾,更鼓勵員工搭電梯時舔一口。(小編應該會比較傾向直接挖下來吃掉 )

        相信看到這裡大家一定跟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一樣,擔心“衛生”的問題,喔!這部份可不用擔心,因為電梯裡裝了攝影機有專人監視這些餅乾,有人舔過就會更換,衛生無虞。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生活中的小事只要多一點創意,平凡的事情也可以變得很新鮮』,而這間英國老牌餅乾,用這樣的方式增加工作的趣味,不只幫助員工解悶,更重要的是它還是一件不一樣的事件行銷喔!!

        善用我們的創意,隨時都可以為生活增添一點趣味喔~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