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指考成績就要寄到你家囉~

即將要踏入大學校園的新鮮人們!

(這根本是工學院男生的夢想~)

準備好修大學傳說中的四大學分了嗎?

不說別的,就說戀愛學分這項

因為小編知道男生比較在意這類的問題,

所以優先照顧男生們的疑問!

大學中的不宣之密-男女比例大公開!

 

理組的男士是大部分男生的第一選擇,所以毫無意外地,以工科為主的大專院校男生一定是滿滿是,所以當你踏進這幾間學校的時候,恭喜你!你們學校的女生少的可憐!

(這個部分是以男女比例為主,而不是性別人數。)

尤其是聯合大學,以女生只佔全校的25%的驚人數字蟬聯五年的冠軍了!

不知今年是否也是可以衛冕寶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該不會有人還慶幸有25%以上吧!?再告訴你,工學院女生特別集中在某些系。)

念清交的同學表示 : 幸好我們還有文學院和外語學院!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是這樣用的嗎?),應該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首先當然要調查哪個學校女生最多啦!

如何~看了之後男生們有沒有超級心動,不過這種女多於男的學校,都是藝術學院跟教育學院為主,不要只是為了女生多而去讀!那可是會很痛苦的。

所以還是去念聯合吧!

 

接下來,究竟全台灣的大學中,女生最多的是~~


哇!其中文化大學居然超過一萬人耶!!其實是因為這幾間學校的人本來就多而男女比例又大約都在50%上下,所以男女比例差距不會太多,但人數卻超級多。

 

目前全台灣大學的男女比例是跟學校科系有關係的,再來看到男生,全台最多男生的學校就是---淡江大學!淡江跟逢甲都是理工科系較多,所以陽氣滿重的!台灣大學也在排行榜上!!更意外的輔大,那裡不是以美女眾多而出名!?(基本上工學院都有一種監獄風雲的FU~)

 

不管怎樣,這只是一個數據當作參考用,想念什麼大學,還是要多方參考各條件,選擇自己所喜歡的科系才是上策。

 

資料來源:教育統計處   校園特派員 : 凱鈞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