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學校的宿舍夠住嗎?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的學校僅有大一的同學保證有宿舍可以住,大二以上就僅能交給命運了。蛤!交給命運不就代表著有拜有保庇,沒拜也不一定會出代誌。因為學長姐有撇步報你知:「學弟妹,你就買泰山牌仙草蜜去交大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就行了。記得喔!一定要泰山牌的。」小編就是學長姐在講沒有在聽,因而抽到800多隻籤的最後一號,抽起那隻籤時,全場歡聲雷動,這可不是有哪個明星要來,他們全都是為小編慶祝,對你沒有看錯,是慶祝,慶祝小編不小心抽到最後一號。大家就有宿舍可以住啦!所以在小編痛定思痛後,決定跟大家分享抽宿舍小撇步,有哪些事情是大家要小心防範的,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啊! 

 

小編報你知「小心防範」事項如下: 

小心防範一:去交大土地公廟拜拜,沒買泰山牌仙草蜜。 

 

 

是這一味的仙草蜜→
 

 


小心防範二:避免運氣太差,抽宿舍當天千萬不要穿全身黑。 

 

小心防範三:當天可不能睡覺睡到自然醒,不然錯過抽籤的好時機。 

 

小心防範四:不管何時抽機率都一樣,早點去抽才不會被太陽曬成乾。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的小心防範!給你貼心、安心又開心的叮嚀!下回再見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