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1258

很多動物都喜歡在白天時出來覓食,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學習報的讀者們有沒有發現,有一種動物牠是生活在洞穴中,而且只喜歡在野晚時出現?沒錯!就是蝙蝠,今天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個關於夜晚時在會出現的蝙蝠的故事,很有趣喔!請大家繼續往下看。

 

    很久以前,鳥類和走獸,因為發生一點小小的爭執所以爆發了戰爭。這次的戰爭雙方都僵持著,各不相讓。
  有一次,雙方又交戰,這次鳥類戰勝了。此時蝙蝠突然出現在鳥類的堡壘『各位,恭禧啊!能將那些粗暴的走獸打敗,真是英雄啊!我有翅膀又能飛,所以是鳥的伙伴!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時,鳥類非常需要新伙伴的加入,以增強實力,所以很歡迎蝙蝠的加入。
  可使蝙蝠是個膽小鬼,每次戰爭開始時,從不露面,躲在一旁觀戰。後來,當走獸戰勝鳥類時,走獸們高聲地唱著勝利的歌。蝙蝠卻又突然出現在走獸的營區。『各位恭禧!把鳥類打敗!實在太棒了!我是老鼠的同類,也是走獸!敬請大家多多指教!』
  走獸們也很樂意的將蝙蝠納入自己的同伴群中。


  於是,每當走獸們勝利,蝙蝠就加入走獸;每當鳥類們打贏,卻又成為鳥類們的伙伴。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大家有沒有很好奇,這樣的蝙蝠到最後的結果會是甚麼呢?耐心看下去喔!

 
  最後戰爭終於結束了,走獸和鳥類言歸和好,此時雙方都知道了蝙蝠的行為。所以當蝙蝠再度出現在鳥類的世界時,鳥類很不客氣的對他說『你不是鳥類!』 被鳥類趕出來的蝙蝠只好來到走獸的世界,走獸們也說『你不是走獸!』並趕走了蝙蝠。
  最後,蝙蝠沒有地方可以依靠,只能在黑夜,偷偷的飛著,這就是為什麼後來蝙蝠只能在夜晚飛的原因了。

 

今天的故事精彩嗎?有沒有發現其實自己的生活周遭也曾經出現過蝙蝠呢?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跟蝙蝠一樣,這樣才不會最後沒有地方可以去喔!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