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小編在一位同學的部落格裡看到了這篇文章...

希望親愛的你/妳,不要忘記了自己的權益唷~ (還有要記得來上課唷~
)



評價再好,沒有使用的資源,仍然無用… 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我心中的感嘆> <


最近,打開信箱看到青年人才培育學院的學員信,我赫然想起,那張在我皮夾裡塵封已久的藍色學員卡…

記得大一的時候,有一位青年人才培育學院的助教到班上來宣傳,當下感覺這個活動好像還不錯,去聽了一堂課後,覺得對課程的評價還不錯,於似乎我就興沖沖地繳錢了…誰知呀!!我從那之後到現在,竟然也才只去了兩堂課(對不起,我太愛玩了,跪~)

(我記得學員權益裡面有提到可以延期,可是我一忙就忘記= =lll 只能說自己沒做好時間管理…)


想要退費也覺得說不過去,因為畢竟是我自己沒有去上課,雖然網路上有一些比較負面評價的文章,說自己傻傻的繳了錢只聽了幾堂課,覺得浪費,但人家課程都有持續在辦,自己不去聽課又說學不到東西很浪費,真的只能怪自己…(好比我之前繳了健身房年費,卻沒用幾次一樣,懶…活該> <)

都大三了,還是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我想之後我會努力在星期天擠出時間去上課的…

其實玩了兩年後,我覺得假日的時候去聽演講學些東西,是件很有價值的事,雖然我們學校偶爾也會辦通識型的演講,但不像這個講座一樣多元有活力,還有機會可以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但我真的覺得,自己學習的心態一定要做調整,要參加就要認真安排時間去上課,不然,繳了錢又不去上,活動再好也學不到什麼東西,自己對不起自己。

文章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ntares0907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