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2635471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好文分享,最近在網絡看到有關阿里巴巴創辦人的一些分享。

 

馬雲說:我相信如果一個人腦子裡總是想着賺錢,那麼沒人想和你交朋友。相反,如果考慮的是如何幫助別人、為他人創造價值,然後你就會賺錢。

 

馬雲說的這句話給小有很大的感受,原因是加入了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當志工,在大專生涯發展協會我們志工學習如何付出如何幫助他人、為他人創造價值我們所學習的核心就如馬雲說的如何幫助別人、為他人創造價值一樣在我們的不計回報地付出後總是會得到比付出還多的回報這一種地滿足感是在其他方面或事情上得不到的大專生涯發展協會中的每一位志工夥伴都懷有著一顆付出的真心向身旁的每一個人都不計回報地付出每一位志工夥伴的人生都充滿著愛我們希望這愛與分享可以讓每一位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人都能感受到

 

付出與分享是我們所需要學習並養成的習慣付出與分享總是會帶來很多很多我們想不到的好事情他們會讓我們的人生更精彩更美好你還在等什麽呢趕快找人分享吧主動地付出讓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你的愛吧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會再持續地分享好文給各位讀者謝謝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