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 演員:約翰庫薩克 達斯汀霍夫曼 金哈克曼 瑞秋懷茲

是不是與青年人才培育學院小編一樣,看到這樣的卡司陣容,也是很想看看這部2004年上演關於一場官司攻防戰的好萊烏電影?

劇情是描述一位紐奧良年輕的寡婦為了丈夫的謀殺案,決定打一場挑戰財大勢大的槍枝製造集團的官司。辯方的企業找來聰明但無情的陪審團顧問雷金菲奇(金哈克曼 飾演)。小編看過金哈克曼演的其他反派角色,他真的演得很好!! 雷金菲奇和他的技術小組成立高科技指揮中心,他們收集情報,精心挑選陪審團員,依據他們的弱點加以威脅擊破,達成他們所要的判決。

而這點寡婦的辯護律師溫戴羅爾(達斯汀霍夫曼飾)也心知肚明,但為了道德正義決定義無反顧力拼到底。 不過菲奇和羅爾兩很快就發現自己不是唯一可以左右陪審團的人。列名9號陪審員的尼克伊斯特(約翰庫薩克飾),悄悄透過一名自稱瑪里(瑞秋懷茲飾演)的神秘女子,向菲奇和羅爾叫價。直到瑪里再次從菲奇亟欲施加的毒手中脫臉後,這張關鍵性的投票,在官司宣判前已叫價高達1500萬美金。 小編不得不佩服編劇在這部電影中,讓陪審團變成強盜,法庭內外全面失控...。

看這部電影的享受,是看四位演技派的演員尬演技,而且是看到最後才弄清楚到底是誰在搞鬼,金哈克曼的壞人角色,他把壞人失敗時的崩潰情緒演的很適當。而達斯丁霍夫曼曾在豪情四兄弟裡演一位鳖角的律師,面對官司時,是一副搞不清楚、無所謂的樣子,而在這部電影中,他飾演的是一位有道德感,不受誘惑的正直律師,但兩部的官司最後都是打贏的。兩位演技派在廁所尬戲的畫面長達7分鐘之久,兩種互補的演技方式,不愧是影帝!

小編讚嘆的電影是男女主角的佈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場官司的背後原來有一個長達10年的復仇計畫,在看電影時感覺自己就像陪審團的成員,被約翰庫薩克的一舉一動吸引住,一前一後的鬥智場面,也讓我緊張了起來,最後到底是誰贏誰輸? 如果您有興趣,您也可撥空看這部官司電影喔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青年人才培育學院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