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2714291   

夏天到了,看著外面炎熱的太陽,心中不禁想要開個冷氣涼爽一下,此時住在外面的自己,可能會想到『哎阿!電費有條漲了,還是不要開好了。』面對電費調長,有沒有什麼省電小訣竅呢?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今天特別幫大家找了30個省電的方法,會每天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喔!!

節能省電的方法1. 使用T85節能燈管或省電日電日光燈,少用白熾燈,可節省用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2. 電器用品需定期保養、擦拭,可提高使用效率,亦可延長使用壽命。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像是冷氣、電風扇,平均兩個星期要清洗一次,這樣也可以讓空氣比較清新、用電量也可以減少喔

節能省電的方法3. 選購高效率(高EER值)之冷氣機,效率愈高愈省電。


節能省電的方法4. 電冰箱開門啟用後隨手關門,並減少開門次數。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在我們家超有趣的,要去開冰箱也會統計好大家要不要順便拿什麼,沒有到小小的順便也可以省到電費呢!


節能省電的方法5. 夏季尖峰用電時段為上午10-12點、下午1-5點,請不要使用耗電量大之電器。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很熱的話就盡量去圖書館之類冷氣會一直開放的地方吧!


節能省電的方法6. 洗衣機裝7-8分滿,浸泡20分鐘再洗,效率最高。


節能省電的方法7. 電鍋煮飯先將生米浸泡後再烹煮,可縮短煮熟時間。使用電鍋保溫時間不要超過12小時。


節能省電的方法8. 睡覺或長時間不使用,應將電視電源插頭拔下,以節省用電。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記得!每天出門或睡前要拔插頭,這樣也可以避免危險喔!
節能省電的方法9. 四樓以下,少搭電梯,多走樓梯,省電又健身。


節能省電的方法10. 上下班或休假旅遊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如公車、捷運。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以上是十個省電的好辦法,其實平常隨手就可以做到的,一起當一個愛護地球的人吧!

 

喜歡今天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的分享嗎?謝謝你的收看喔 !

原文網址30招節能省電的方法 |   一個分享善知識與心靈溝通的老地方 | leehh68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13882&tid=1695139&tyid=A#ixzz1uMAc6D7k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