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v-12-0007  

面對嚇死人的電費調漲,還有什麼省電小訣竅呢?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今天要繼續跟大家分享省電的方法,快來一起看吧!!

 

節能省電的方法11. 冷氣開放時應緊閉門窗防止冷氣外洩並將冷氣口由上向下吹。


節能省電的方法12. 選用變頻式冷氣無噪音、不震動;EER值高,省能源及電費;快速冷房維持恆定室溫。


節能省電的方法13. 常保電鍋內外清潔,使加熱時能完全傳熱而不致浪費電能。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一個人住在外面電鍋是超級好用的,不過可別像小編的同學一樣,用完了卻忘記洗,結果就……(你們應該可以想像的到。)


節能省電的方法14. 由冷凍庫取出的食物,盡量讓其自然解凍或放置冷藏室,少用微波爐。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話說微波爐還是少用喔!因為常吃微波爐的食物對身體的健康也不好。

節能省電的方法15. 微波爐應遠離電視機或音響,以免被雜訊破壞,並遠離熱源。


節能省電的方法16. 使用適當的清潔劑、水和運轉時間清洗衣物。


節能省電的方法17. 以日光燈取代白熾燈泡,可省2/3電力;日光燈壽命比白熾燈泡長六倍。例如使用T85省電燈管


節能省電的方法18. 採用電子式安定器及高效率照明,可節省用電25%。


節能省電的方法19. 養成不使用或離開房間時,隨手關燈的習慣。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北極熊的存活就靠大家的幫忙了。


節能省電的方法20. 多利用自然晾乾,少用烘衣機,若需熨燙衣物應縮短烘乾時間。

 


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以上是另外十個省電的好辦法,其實省電不是只為了省荷包,最重要的是節省地球上的共同資源。讓我們一起愛地球吧^^

 

喜歡今天大專生涯發協會小編的分享嗎?謝謝你的收看喔!

 

原文網址30招節能省電的方法 |   一個分享善知識與心靈溝通的老地方 | leehh68 | NOWnews 部落格 http://blog.nownews.com/article.php?bid=13882&tid=1695139&tyid=A#ixzz1uMAc6D7k

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