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生涯發展協會 簡均羽

 

 

機會,大家都知道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要分享機會不只是要事前先準備好去迎接,還要不讓機會,從身旁錯過才可以呀!

 

小故事,有一個年輕人非常想娶農場主漂亮的女兒為妻。於是,他來到農場主家裡求婚。農場主仔細打量了他一番,說道:「我們到農場去。我會連續放出三頭公牛,如果你能抓住任何一頭公牛的尾巴,你就可以迎娶我的女兒。」

 

於是,他們來到了農場。年輕人站在那裡焦急的等待著農場主放出的第一頭公牛。不大一會兒,牛欄的門被打開了,一頭公牛向年輕人直衝過來。這是他所見過的最大而且最醜陋的公牛了,他想,下一頭應該比這一頭好吧,於是放過了這頭牛。牛欄的大門再次打開,第二頭公牛衝了出來,然而,這頭公牛不但體形龐大,而且異常兇猛。「哦,這真是太可怕了。無論下頭公牛是什麼樣的,總會比這頭好吧。」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於是,他連忙躲到柵欄的後面,讓過了這頭牛。不大一會兒,牛欄的門第三次打開了。當年輕人看到這頭公牛的時候,臉上綻開了笑容,這頭公牛不但體形短小,而且還非常瘦弱,這正是他想要抓的那頭公牛!當這頭牛,向他跑來的時候,他看準機會,猛的一躍,正要抓住牛尾巴,但是,這頭牛竟然沒有尾巴。

 

看完故事後,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了解到人性,總以為之後還有許多機會,可以選擇,直到最終發現沒有了,才後悔莫及,有時並自己非沒有準備好,只是選擇權太多,會給自己理由,放棄了。記得,當機會來時,給自己勇氣,去接受,不再錯過。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機會,但是,機會稍縱即逝,別讓機會從身邊溜走。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小編,想起一句很棒的話,機會就像小偷,來的時候無聲無息,走的時候損失慘重!大專生涯發展協會退費、大專生涯發展協會官司、大專生涯發展協會評價、大專生涯發展協會簡均羽

 

全方位人才培訓營ATC

arrow
arrow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