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候有一個樵夫在森林裡劈柴砍樹,每天累得有氣無力,收入卻有限,他的事實就是「工作辛苦,日以繼夜」,但是他忽略了一個導致如此的真相:「他的斧頭一直沒有磨」,理由是「砍樹都沒時間了,還有時間磨斧頭?」。

  來到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已經三年了,當初會選擇進來這裡,是因為指考考完的那個暑假,接到了志工的電話邀請我聽楊智為老師的演講,當時的主題是「如何提升競爭力」,老師用他鏗鏘有力的聲音,把許多我不知道的觀念灌進我的腦袋,當下我受到了很大的震撼,從那刻起我就決定要進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吸取更多的知識。

145789.jpg

  成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的學員後,只要我有空就一定會來聽演講,每個月不同的主題,不同的講師豐富了我的心靈,其中影響我最喜歡的課程還是楊智為老師的課,只要當天是老師的課,場地幾乎就會爆滿,可見老師受歡迎的程度,老師演講過不同的主題,每個主題內容都很精彩,而我也會把每一次上課內容整理成筆記,每當失去方向開始迷惘,就會翻翻筆記從中找到力量。我也有參加超級大學生的演講課程,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參加過「找到人生目標的秘密」以及「未來CEO」這兩個課程,短短的時間內,老師很精闢的把所有觀念傳達給我們,這些觀念是大學裡學習不到的,聽完課程後我覺得自己有參加這演講真是明智的選擇。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16 影片分享會,感謝玉珠助教,我們才能有這難得的機會,謝謝協會:)

整理感受還有心得吧!想必身心收穫滿滿~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8/9 楊老師教育訓練,整理後留下你的心得~

分享你的感受吧!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8.07.25玉珠助教教育訓練

請於7/29 23:00前 留言心得,謝謝~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聽完黃賴學長的分享

對於互動

是不是知道影響的關鍵呢?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聽完子涵學姐的分享

對於每一場主持的準備

是否有更深入的理解呢?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聽完伯學學長的分享

對於危機處理的應變

有不一樣的答案了嗎?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聽完學姐的分享

除了吸收學姐過去的萃取精華

那自己又有甚麼改變呢?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聽完傳承至今的十六字箴言

嚴以律己

言行合一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在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上了30餘堂的課程,每一次都可以從中習得一些書本上沒有提,學校老師也未曾教的人生智慧。講師在上課分享奮鬥的過程中,我每次都寫下一兩句感動自己的話,一點一滴的累積,成了我人生中寶貴的資產。期盼有朝一日,或許正是因為講師課堂上的一句話,而點醒還在睡夢中的我。

5445477.jpg

  30多堂課,每堂都有無可取代的特質,例如<不一樣的旅行-聖母峰歷險記>,高銘和老師,在一次被雪崩壓住的困境下,靠著意志力熬過那一夜,用登上聖母峰的親身經歷鼓舞我們,遇到困難,不要放棄,無論如何,一定要有撐下去的一口氣;<豐富生命的饗宴-音樂入門賞析>,鄭郁卿老師在課堂上讓我們聆聽了許多的古典音樂,那堂課中,就像是沉浸在古典優雅的音樂飄揚聲中來學習,陶醉在音符的跳耀間,潛移默化下漸漸地愛上了古典音樂的曼妙聲;< 彩色亮麗人生-時間管理高手 >,張永錫老師一開場,用超級瑪莉的音樂,在整個演講廳內又唱又跳的,讓氣氛活絡起來,使學員上課時更有活力;而在30多堂之中,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堂課是-鈕則勳老師主講,<個人公關搞什麼~打造人氣新天王>,運用幽默詼諧的鴨子滑水開場白方式,上課就像是在聽故事般,不但能吸引學員的目光,更可以打破上課沉悶僵硬的氣氛。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繳交履歷的報名到第一次甄選

恭喜17位辛苦的夥伴都已經結束了這一次的面試

在經過三個階段的面試後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每個禮拜天早上,總是起了個大早,搭上了公車、捷運,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為的就是要將自己培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人才。然而,看到門口及場地外親切問候的志工們、身穿套裝語氣卻略帶緊張的主持人,以及每位好不容易擠出兩個小時與我們熱情分享的講師,轉車的疲勞、早起的疲憊就全都消失殆盡。

4321.jpg

  在所有的演講當中,對於2012/08/05許峰源老師的「峰與谷~走 過貧苦創造不平凡人生」印象最為深刻。從頭到尾老師以自己的六個小故事貫穿,每個小故事都是老師給我們的啟示。雖然老師在描述這些人生經歷時,都是以幽默詼諧的方式進行,但可以深刻的體會到這些有趣的小故事背後,累積的是多少的淚水及汗水,老師又是經過多少努力,克服多少困難,才能夠有今日的成就,交織出最後令人稱羨的人生故事。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入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不但充分利用了假日時間,也因此能從業界人士、名師身上增廣見聞並得以認識不同地區不同學校的同儕朋友,藉機提升自己並提早累積進入社會的競爭力。

taipei.jpg

  收穫最多的一次演講是楊智為老師的「18~25歲最重要的10件事」,他告訴我們要: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大一下時,和朋友一起去聽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活動-創辦人楊智為老師的演講,聽完楊老師顛覆傳統思維、生動又非常有啟發性的演講,我像被當頭棒喝一樣,將我從井底之蛙、傳統觀念裡打清醒了,到現在我還記得演講的題目是「創造你未來的前途與錢途」和內容,在這堂課,我了解了競爭力、儲蓄、工作時態度的重要性,不久後我報名參加了楊老師為大學生所舉辦的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桃園1.jpg

  從那之後開始,我喜歡上了聽演講,因為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所請的講師都是社會上各個領域、產業的專業人士和中高階主管,讓我了解、認識了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和體驗到講師們的人生經驗,像很多基本做人處事的方法、倫理道德,以前雖然知道,但都沒有去重視和改變自己的壞習慣,直到在聽完有關人際關係、溝通技巧、生涯規劃等課程後,才了解到這些基本倫理道德、處事方法的重要性,也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不斷的成長。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年前有學長姐來教室宣傳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起來是個很有意義且對自己有幫助的課程,但當時的我並不是很想參加,因為我怕我會三分鐘熱度,而在同學熱情的邀約之下,我妥協了,並且說服我爸出錢給我參加。

新竹1.jpg

  無奈的是當初邀我一起參加的同學,一起上了沒幾堂課後,就都不去上了,而我為了給爸爸交代,且對自己負責,於是我孤軍奮戰,當然也常找藉口翹了好幾堂課,三年來終於熬出30堂課了。在這過程中,感受到志工的熱心與熱情還有專業,都像個小大人一樣,能夠獨當一面,而我在這30堂課也受益良多。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為大三的學生,對於未來感到很徬徨,雖然早在大二就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但在這段期間,還是不停的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而聽了周美德老師的講座,讓我的內心想法產生了改變,她不停地在講座過程中鼓勵我們依自己內心的鼓聲前進,而當課程結束後,觀看了老師的部落格,文章中有好多激勵人心的字句,讓我在追求夢想道路上,得到了許多的動力。

15426.jpg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這個課程三年了才把30堂課聽完,有時候忙到忘記來聽課一不小心就快半年沒來。

  身邊很少有朋友會願意花錢參加這種聽別人演講的課程,在他們的心中這樣的課上起來都差不多,但我自己很喜歡聽別人分享他成功或是獨特的經驗,所以即使每次上課都是孤單一人又要花火車錢來回學校到成大我還是來了,這樣撐過三年也算是種堅持,對我來說可以達到這30堂課的里程碑有一定的意義,沒半途而廢真的很開心。

atc1376.jpg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第二次勝隆老師的教育訓練

經過八多以及天龍八步

還有各別的指導!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叫劉騏源,是一位健行科大電子工程系的大四生,並且已經邁向了研究所的道路實踐未來的規劃,為自己未來增添了更多的色彩。

 

在大一到大四過程中參加了全方位人才培訓營,這過程中非常精彩,我學會了人與人的互動、知識的見聞、完美的簡報製作與兩性之間的溝通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當時在大一時,那是上完最後一堂課同學們陸續回家的時刻,走進了一個人把大家都叫住。隨後用極為快速又犀利的表達方式介紹了很多關於演講的內容、獲得的啟發、開啟不同的價值觀等等課程。

嚮往多學多看多充實自己的訓練課程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這機會,再加上他口語表達的能力也讓我在座位上聽得目瞪口呆,速度不只是快而以更令我訝異的竟是每一個字都能聽得很清楚,究竟是什麼樣的訓練能達到這般境界。

0001.jpg

文章標籤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